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
偽君子難防,真小人常常為了要傷害你而說了一些讓人不勝的話。
真實的貴人就是那些對你傷害最深~最嚴重的人

有句話是說.....真實的貴人....就是你自己
比起那些虛偽者.....我寧願面對真小人~~而不是偽正人
他們讓你看清與看頭人世間.....無一靠得住~可托賴

那三個貴人~~~就在你身邊~~幫助你~~~自我成長~得大聰明

或許不是真正的好
貴人
~~都是我們的大善知識
~~小百回覆你 ~
尖嘴猴腮的人更是......一大堆.....
惡人有時輕諾寡言等狠毒的話語,鞭打著我心...卻讓我銘肌镂骨的知錯~~而批改本身
因為這是個五濁惡世....
請好好的開辟自我潛能~~每一個人都有著無窮可能的但願與將來
而是
惡人的直來直往~直直的批評絕不留餘地
你的貴人就是你的怙恃與手足
而那些對我們好的人
而想要出離這佈滿磨難的三界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俗話說的好『面無二兩肉~肚內一把刀』
所要面臨的課題卻老是如許多
當他們傷害我們時,想一想....若是不是因為他
2014-12-08 13:16:44 補充:



甚麼是貴人?

大好人未必是真實的大好人~~而是笑面虎~笑裡藏刀~準備要坑死你
禮貌與禮儀等....不想結惡緣....其實都是為了他自己好

我們就不知道本身本來有多可惡~~多不值得被疼愛了
但也都是真心話,能扶助你熟悉本身
包羅經常成心無意~~酸你幾句的人
那些銘刻在心靈深處讓記憶深入,而永難忘記的毒言,他人是沒法啟齒的
壞人能考驗我們的心性
能夠指出你弱點與毛病的人


不是幫助我們一步登天,消除人生傍邊擋在路中石頭的人
而是

由其是那些不給我們好神色、常給我們難堪的人
所以真實的貴人~不是慈眉善目標
凡我們身邊的所有人,都是貴人來的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206000015KK03562

arrow
arrow